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酵素潔膚粉×迪士尼 美肌好Q

DHC大理石腮紅,瑪麗貓限定67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可愛的聯名商品在消費市場上熱潮不退,每隔一段時間,總有新話題出現。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D被觀光客列為日本藥妝店必買的人氣商品,這次與Disney TsumTsum合作,在每顆酵素粉的包裝上結合了9款迪士尼角色、12款圖案設計,每天用一顆,天天都有好心情,此次成分升級的產品添加了「發酵美肌成分」,嚴選豆乳、西洋梨,透過乳酸菌進行發酵,產生高度美容效果的發酵美肌成分,可提高角質層的保濕力,透過洗臉洗去角質、皮脂和毛孔髒污將毛孔變為潔淨平滑。

DHC夾心唇膏,瑪麗貓限定580元。

佳麗寶酵素潔膚粉D,32個750元。

DHC則推出瑪麗貓限定包裝,包括夾心唇膏、大理石腮紅、眼彩蜜都換上超可愛的全新樣貌。

圖片提供:DHC、佳麗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