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食搭經典錶 生活藝術品味

喬爾‧侯布雄長久以來是Blancpain的愛好者。圖中佩戴款式為Blancpain五十噚8日動力儲存陀飛輪腕錶,價約台幣4,434,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傳統製錶、生活藝術與精緻美食之間可有關連?此問也許可由目前旗下餐廳米其林星級加總最多的法國名廚喬爾‧侯布雄(Joël Robuchon)先生的餐廳裡得到解答。日前,位於Bellavita、台灣此刻唯一的侯布雄餐廳(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裝飾上了瑞士頂級製錶商Blancpain經典的「五十噚」掛鐘,見證Blancpain多年來與這位美食界的傳奇人物所建立的珍貴合作關係。

Blancpain為台灣唯一的侯布雄餐廳裝飾掛鐘。圖為喬爾‧侯布雄與Blancpain的「五十噚」掛鐘。

事實上,侯布雄先生長久以來是Blancpain的愛好者,可見兩者之間的聯繫並非出於偶然,亦見證Blancpain對於生活藝術領域數年如一日的全力支持。事實上,Blancpain近來擔任知名烹飪大賽的官方時計,也與許多星級名廚、羅萊夏朵國際精品飯店聯盟(Relais & Châteaux),以及世界頂級酒店集團(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等知名酒店業者關係密切,背後皆源於一套共同信念:對卓越的追求、對專業技術的執著、對工藝的一絲不苟,以及對志業的自信和熱誠。

圖片提供:Blancpa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