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先修護後淨白 海洋拉娜寵愛肌膚

洋拉娜全新璀璨淨白乳霜面膜10,0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海洋拉娜全新推出「璀璨淨白乳霜面膜」,一款透過兩步驟,先修護、後淨白的面膜,讓肌膚展現明亮透白。

每天,肌膚所受到的傷害超出我們的想像,包括空氣中的污染微粒、紫外線的刺激或是天氣變換引發的敏感泛紅,第一重步驟強調先修護敏感、鎮靜舒緩,透過「舒緩修護前導精露」富含海洋拉娜高效核心成分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全新舒緩鎮靜發酵精華(Calming Ferment)等配方,鎮定明顯的泛紅與敏感現象,讓肌膚能做好準備,幫助後續的美白效果更加明顯。

第二重步驟強調即速亮白、高效淨透,透過「璀璨淨白面膜凝霜」為肌膚注入亮白、保濕柔潤,採用高效濃縮的璀璨淨白發酵精華(Vital Brilliance Ferment)結合海洋活性成分與海洋胜肽配方,能夠淡化肌膚頑固的色素沉澱、深層滋養肌膚。全新雙向系統,結合兩種標靶配方,溫和舒緩的功效能天天使用,能給予肌膚奢華的寵愛。

圖片提供:海洋拉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