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海洋拉娜玫瑰金乳霜 頂級限量

海洋拉娜乳霜60ml/11,000元(全省SOGO獨家限量販售/敦南SOGO除外)。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自1965年誕生的La Mer海洋拉娜乳霜,今年歡慶50週年,當初創始人Dr. Max Huber因自我療傷而投入皮膚保養品的研發,12年經過無數次的實驗後,終於研發這一瓶需經過3至4個月緩慢生物性發酵,含多種維他命、礦物質及植物精華的乳霜,以海洋為名—Crème de La Mer海洋拉娜乳霜。

南韓女星李瑤媛分享多年來使用海洋拉娜的心得。

今年品牌在創立50週年之際推出限量瓶身,瓶身上復刻了Dr. Max Huber於第一罐乳霜上的手寫品牌印記,並刷上琥珀金的外衣,更顯品牌的低調華麗。

一直以來,海洋拉娜乳霜受到王宮貴族、名媛仕女、演藝人員的喜愛,曾演出《善德女王》的韓國演員李瑤媛也是海洋拉娜忠實的愛用者,她特別為海洋拉娜50週年拍攝一段影片,分享產品帶給她的療癒能量。此外,海洋拉娜也在週年慶檔期,推出玫瑰金版限量乳霜。

圖片提供:海洋拉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