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UMA女力格言 Swan Pack剛柔並濟

PUMA Fierce Strap Swan Pack系列女性訓練鞋款,3,6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從2016年起,PUMA號召名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新生代女神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亞洲超模劉雯等加入女力團隊,宣揚「DO YOU」女力精神,2017年一開春全新推出的Swan Pack系列,完整展現這股「DO YOU」女力剛柔並濟的精神。

PUMA本季全新系列找來票房女王張雨綺代言。

Swan Pack系列以蛻變的天鵝為設計主題,除了專業運動系列,也有PUMA近來極力推廣的SPORTSTYLE,從緊身連身衣、緊身長褲、運動內衣、訓練鞋到連帽風衣外套、連帽斗篷,透過強烈的顏色對比展現時尚和活力,擺脫傳統運動服無聊又呆版的印象。在功能部分則以特殊機能布料達到運動專業需求,例如連身緊身衣背後的交叉織帶設計與沿著頸線剪裁的透氣網布,除了襯托出女性柔美的肩頸線條,吸濕排汗的機能材質也提升舒適度,緊身褲能夠快速排汗,即使劇烈運動時,也能保持身體乾爽,採用超貼合布料製成,能隨著各種難度動作的延展,提供最舒適的包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