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UMA女力 卡拉DO YOU不盲從

卡拉‧迪樂芬妮敢做敢當的的特質是DO YOU女力運動的最佳代表。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PUMA近來為了宣揚女力,延攬不少女性代言人,除了邀請蕾哈娜(Rihanna)擔任全球創意總監暨品牌代言人,新生代女神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中國超模劉雯都是代言人,PUMA正式公佈另一位名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也加入,代言陣容更堅強。

卡拉‧迪樂芬妮敢做敢當的的特質是DO YOU女力運動的最佳代表。

卡拉主要代言PUMA最近主打的女力宣傳運動「DO YOU」,這個活動由蕾哈娜發起,她表示:「我勇於把事情做好,我的所作所為並不是想引發注意或爭議,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罷了。」DO YOU希望啟發女性能夠忠於自己、制定自己的風格,鼓勵女性拾起自信,不輕易妥協外界加諸在自己身上的規範。

卡拉向來勇於走自己的路,不論是穿著打扮或是戀情,充分展現個人態度,可說是「DO YOU」的實踐者,她鼓勵所有女性勇敢做自己,「 DO YOU不是自我探索的無聊教條,被要求更好、佩服追隨他人,這當然很好,但重點是妳是否打從心裏感到真正的快樂,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請告訴自己,不要盲從人群。」

圖片提供:PUM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