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袖珍時尚、微型魅力》7

Chloé為Nile包款同時設計出馬鞍形款式。價格未定。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Chloé為Nile包款同時設計出馬鞍形款式。價格未定。

當一款微型化的包包、卻又同時足以成為當季的「It Bag」,其所具備的藝術感、獨特性與所彰顯的品牌基因,才是足以引人留戀的關鍵。像這樣,能在秀上一登場就下滿訂單的,還有Chloé這款名為「Nile」的小手包。

Nile小手包的金屬環圈散發復古榮華,可手提、也可以掛在手腕。 (­法新社)

Nile的包包名稱就來自「尼羅河」(Nile),小包上的大圈圈很有埃及人的復古榮華感,可以手提、也可以掛在手腕上,半月型的包身設計也頗有古埃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符號、「荷魯斯之眼」等象徵,可說跟Chloe創辦人Gabrielle Aghion(1921~2014)的血統非常吻合,而且,Nile維持了Chloé飾品一向只出金色金屬的設計,這款作品讓人一下就能跟品牌的DNA產生連結。除了半月形,馬鞍形的Nile可說是繼經典包款Marcie的另一力作,在今年相當被看好。「那些經典的大包,該買的顧客也許都買了、該有的顏色也入手了幾個;當季的新色,過了幾個月變成舊款……」,當業界人士預言,今年的大包包銷售還是疲軟;但發苦語的的同時,卻又充滿希望:「小包正夯,價格又漂亮,加上趨勢流行,年輕亮麗。」

使人聯想古埃及符號「荷魯斯之眼」、Nile的半月形包身。價格未定。

「袖珍時尚就是明日之星!」

Chloé Nile半月形小手包是彰顯品牌異域情懷、復古浪漫的全新力作。

圖片提供/Chlo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