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袖珍時尚、微型魅力》1

行李箱變手機殼,Louis Vuitton展示了高科技與古工藝的交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將Petite Malle硬殼包變成iphone外殼。

Louis Vuitton將Petite Malle硬殼包變成iphone外殼。

到底能裝什麼?卡片、鈔票、口紅還是鑰匙?手機都不見得進得去!而這樣獨具個性、工藝精良的袖珍包款就是讓人眼睛一亮,而且強而有力的主導著本季造型。

Louis Vuitton時尚秀、模特兒手上的手機殼令人眼睛一亮。

歷史始於1854年,見證人類旅行文化演變、定義行李打包術的一款硬殼行李箱:以白楊木或金屬製造、線條四方而工整,四周與邊角以金屬或皮革裝飾,配有金屬鉚釘,完全人手製造。

迷你古董箱變身手機袋

這是Louis Vuitton(LV)的古董訂製箱。

驚奇的是,它現在是一個手機殼,裝載其中的是一支最新的iPhone 7。

LV的訂製行李箱樣式可以從衣櫃旅行箱、書桌旅行箱、裝載銀器的野餐箱、盥洗包等,應有盡有。而現在,這個古樸珍貴的設計竟成了世上最袖珍的箱子、一款手機殼?細膩的作工就如古董箱,同樣為邊框飾上帆布、皮革與金屬,還包括最奢華的鱷魚皮!

這是設計師尼古拉‧蓋斯奇埃爾(Nicolas Ghesquiere)上任LV設計總監之後,於2014年發表以來一路爆紅、來自古董行李箱靈感的硬殼包「Petite Malle」的延伸作品,也是首次出現在LV秀場上的手機配件,並成了2017春夏秀上最亮眼的焦點。

當高科技與古工藝交會,這個「微型化」行李箱的時尚指數簡直衝破雲端。據消息,這款手機殼在巴黎時裝秀一經露面,LV所收到的顧客訂單早已超載;現在都還沒進貨,已經開始煩惱缺貨問題。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