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一式成經典-3

詹姆斯‧狄恩、穿上Saint James的條紋衫。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Saint James經典條紋衫,4,780元。(by apt.3R)

Saint James經典條紋衫,4,780元。(by apt.3R)

直線的時尚極限,百年條紋

葛妮絲‧派特洛穿上Saint James的條紋衫。

奧黛莉‧赫本穿上Saint James的條紋衫。

打開Saint James的網站,清一色的條紋單品,呈現清爽明亮的風格,這個創立於1889年的法國品牌,可說是正宗的海軍條紋衫始祖,百年來靠著條紋這個最簡單的圖案,受到不同世代名人的喜愛,從香奈兒女士(Coco Chanel)、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詹姆斯‧狄恩(James Dean)到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都曾穿上Saint James的條紋衫。Saint James非常自豪其純正法國血統,至今從布料選材到製作過程,都堅持法國製造,不同厚薄的布料以及各色條紋搭配,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以從中挑選一件最適合自己的條紋衫,展現經典的法式休閒風格。

圖片提供/apt.3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