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一式成經典-1

agnès b.每一季都會推出顏色、樣式不一的連身工作服。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gnès b. 2017春夏黑色連身工作褲,價格未定。

Agnès Troublé穿著自己設計的連身工作服出席2016年坎城影展。(達志影像)

一瞬間的靈感加上無限的變化,成就了所謂的經典。

怎穿都不過時,連身工作服

Agnès Troublé認為時尚轉瞬即逝,唯有挑選功能性佳的質料,設計出有趣又不褪流行的服飾,才得以稱作時尚,但是,怎樣的服裝才能穿一輩子?她從畫家的連身工作褲、技師的橘色制服、醫生的罩衫外套、粉刷工人的束口夾克、餐廳侍者的制服得到靈感,設計出怎麼穿都不過時的連身工作服。

她將從工廠買來的制服背心大膽染成紅色,變得時髦有型;畫家工作服染成黑色後,竟受到熱舞界的喜愛;工人的紫色絲質連身褲,縫上拉鍊就大獲好評,40年來,連身工作服在口袋、領子、拉鍊或褲管都有著不同的設計,但帥氣的樣貌不變,這也是Agnès Troublé堅持的永恆時尚。

圖片提供/ agnès 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