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宇秀廚藝 餐盤襯美味

德國Nachtmann雄雞舞春藝術家花瓶28cm,33,8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前台視主播張宇,近來與男友愛得火熱,告別主播台之後,日常生活更是忙得充實快樂。近來她受國內家用精品代理商旺代之邀,現身「手繪晶雕大賞」,於美福飯店進行藝術導覽,與英國玻璃雕刻家Dominic Fondé和日本首席畫師山田智嗣聊藝術、生活與美食,現場還分享了她平時下廚的拿手菜,涵蓋了紅酒燉牛肉、檸檬奶油雞腿、腐乳雞翅等中式家常菜,乃至紅燒獅子頭。

張宇熱愛居家生活,覺得水晶、瓷器都是可以妝點空間的風景,她還提到最近感情生活穩定,將來也是會以家庭為重心的人。

由於熱愛烹飪,聊起跟擺盤有關的杯盤器皿,張宇更是興致勃勃,她喜歡將食物擺在Nachtmann水晶器皿上,看起來亮晶晶的,色香味俱全,格外令人垂涎,她也讚嘆雕刻師與畫師的真功夫,尤其畫師的養成至少要20年以上,5年才能不失誤地畫一條線、10年畫一朵花,這一切都是積厚薄發的努力成果。

張宇與日本首席畫師山田智嗣展演雞年新作品,張宇手持日本Noritake全家福手繪雞年圓盤(36cm)是她的的最愛,羽毛尾翼呈現帶點藍、綠色的立體動感, 268,000元。

即日起至1月15日於 Noritake、OKURA日本皇室瓷器、KOSTA BODA、Orrefors瑞典皇家水晶、Nachtmann德國水晶專櫃於各大百貨巡迴展演,凡購買品牌商品可享不同門檻的新春滿額贈,或者滿5,000元現抵500(2擇1)。藝術家作品採預購限量生產,下訂後3至8個 月可交貨,每件作品均附有藝術家簽名。

圖片提供:旺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