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比漾選物 全新五感體驗

比漾選物推出許多日常生活器皿,譬如本季以咖啡為主題,店內不乏各式各樣沖煮咖啡的器具,此為Hario雲朵不鏽鋼電熱細口壺。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比漾廣場選物店昨日登場!「比漾選物Beyond Select」跳脫百貨既定櫃位框架,以永和地區生活提案中心為發想概念,在1樓以14坪的空間演繹生活美學,網羅了吃食、飲品、器物、花卉、飾品等面向,嚴選了20個品牌近200個品項,而空間設計則由知名設計師潘俊元操刀,整體空間恍如日本街頭的選物店,氛圍輕鬆悠閒,選品精緻講究,價格帶親民,帶給消費者全新的五感體驗。

比漾廣場開設「比漾選物」,董事長潘慧珍熱情分享選物店精神,同時還透露了自己就是選物店的客戶。

比漾選物第一季主題為「咖啡」,結集了台北6家名家咖啡店一同推出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及咖啡濾掛包,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合作的對象含GABEE、FIKA FIKA、RUFOUS、PEG、AURA、PELOSO等名家,可從中窺見比漾廣場對於生活風格的細心探究與企圖心;店內還有台灣在地好食「好食舖」,以及獨家開設的時尚新零食品牌「米Bon」,重現台灣的香米文化。至於飾品則由來自台中的設計師品牌「圓氐」以及位於台北市富錦街的「拾集Gather」坐鎮,前者提供了台灣原創的復古黃銅飾品,如項鍊、耳環、手鍊、戒指,後者則引進土耳其Rumisu真絲方巾,以藝術感十足的圖騰展現個人風格;花藝則由來自台南的「S.A.W看見綠」進駐,販售乾燥花束與花飾品的同時,也以花卉裝置點亮了空間。選物店的幕後推手,也是比漾廣場董事長特助普美玉提到,之後幾季會針對「茶」、「啤酒」主題延伸,另外也會開設講座、乾燥花、金工等課程,為消費者的生活拓展更多觸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