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書香飄咖啡味 閱讀好時光

MUJI BOOKS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11 3樓,提供4,500冊以上選書,也在書本之間加入了生活用品,提供消費者更多生活情境的想像。(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無印良品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11 3樓,推出全球首發的Café MUJI全新概念店,有別於Café&Meal MUJI提供料理與飲食的訴求,Café MUJI以「好食慢讀的咖啡時光」為概念,提供全時段的手沖咖啡與輕食,如丹麥開放式三明治、司康、蛋糕、奶酪等甜點,以及哥倫比亞、坦尚尼亞單一產區咖啡及台灣阿里山咖啡;開放式三明治價格帶為140至200元、甜點價格帶為60至160元。

Café MUJI提供民眾DIY手沖咖啡,透過手沖手勢,觀察咖啡與水的萃取關係。單一產區咖啡,180元。(記者凃盈如攝)

佔地50坪的Café MUJI整體空間氛圍輕鬆,店內共40個座席,更是第一間提供MUJI BOOKS店內閱覽服務的門市,書籍的主題以咖啡、旅遊繪本、生活思考為主題。至於一旁的MUJI BOOKS佔地10坪,提供4,500冊以上的生活選書,是繼台南、台中後的台北首家,除了將不定期更新選書,也在書本之間加入了生活用品的展示,打造具有生活感的複合提案。台灣無印良品總經理梁益嘉表示,現在的消費者偏好「速食」,需要完整的感覺與提案,且他也認為,在商品趨勢上,除了健康概念仍為常態,也會追求更強的生活感。

全球首發的Café MUJI全新概念店,提供全時段的手沖咖啡與輕食,並且提供MUJI BOOKS店內閱覽服務。(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