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適切生活 空間改造再進化

方格牆不但能夠收納喜愛的物件,更能做為輕隔間。其可延伸、自由發展的特色,為空間帶來彈性。(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中報導〕相中台中七期消費力,MUJI無印良品將於台中新光三越開設中部最大旗艦店,為迎接該店開幕,MUJI即日起至9月25日於台中「孵空間」舉辦「Compact Life適切生活」展覽,與消費者溝通MUJI最新開發的商品與思維。

MUJI展出最新開發的商品與思維,未來將利用ㄇ字單位打造廚房的收納空間。 (記者凃盈如攝)

展區呈現了MUJI對於收納的極致發揮,其中一強大的改造案例,將原本近10坪大卻塞滿了雜物的客廳重新規劃,就連傳統神明廳也合拍地融入簡練的現代空間。無印良品台灣總經理梁益嘉透露,由於改造會動到神明廳,團隊還先擲筊問卜,取得神明同意才動工,開心成果讓長輩也很滿意。在孵空間展場,此案例以1:1大小呈現改造後空間,並提供改造前的影片對照,讓人切身體驗MUJI家具配置成果。

MUJI家具配置服務的實際改造案例,就連神明廳也重新打造,搭配木工丈量符合台灣文公尺的尺寸打造外框及檯面,其餘為MUJI現有商品。(記者凃盈如攝)

MUJI家具配置服務,每年創造6,000萬元業績,而本次提出的適切「隔間」概念,除擴大收納功能,更以方格牆打造輕隔間,讓居家空間配置更多元有彈性。梁益嘉透露, 品牌的居家輕裝潢服務正在推進中,目前仍在思考是否於內部培養工班,服務最快將於明年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