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rada陪讀計畫 義賣做愛心〉比莉鋒頭健 周湯豪酸語收斂點

周湯豪穿著Prada黑色高領針織上衣搭配黑色西裝外套及色拼接西裝褲搭配黑色厚底牛津鞋,光彩還是被媽媽比莉海放。(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Prada耶誕前夕愛心爆發,假台北101旗艦店五樓舉辦慈善酒會,同時也循慣例捐出當日銷售所得20%給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陪讀計畫」。「帥到分手」的周湯豪帶著媽媽比莉一起出席,鋒頭完全被比下去,比莉說自己在家裡每天都在練習台步,還常常找周湯豪PK,沒想到真正站在鏡頭前,周湯豪還是被比下去,讓周湯豪忍不住「提醒」比莉收斂一點。

侯佩岑參加活動順便逛街,準備替老公買件新外套。服裝為Prada漸層花朵洋裝搭配扣環彈性腰帶、藍色手提包及牛皮壓紋水鑽花朵裝飾揹帶,總價超過23萬5千元。

歐陽妮妮跟妹妹娣娣同時亮相,不過娣娣大爆料,說妮妮常常像媽媽一樣囉唆,所以耶誕節的願望就是:「不要吵架了。」歐陽妮妮趕緊解釋,因為姊妹年齡相差大,所以總會忍不住碎念妹妹,兩人拌嘴歸拌嘴,談到彼此打扮同時稱讚對方「穿得很可愛」,顯出姐妹情深。

在一片時尚新裝當中獨選運動風格的穿搭的錦榮成了活動亮點,不過錦榮大概是中文學得太好,無論問起耶誕度假計畫、準備了什麼禮物,他都大賣關子回答:「不要、不說」。由於寒流來襲,錦榮穿著彩色背心特別顯眼,問他冷不冷,他說:「沒有很冷、也沒有很溫暖。」而活動現場蔡依林的姊姊也出席,不過錦榮一點也不知道,聽到蔡姊姊在現場,他馬上說:「那我等等跟她打招呼。」預計前往美國進修演藝課程的錦榮也發出豪語,希望演技鍛鍊得更好,明年敲金鐘,後年騎金馬。

侯佩岑則說自己是「耶誕樹控」,家裡已經佈置好耶誕樹,而且常常放到農曆春節之後才會收起來。只不過侯佩岑跟李晶晶撞禮物,兩人都選擇送給孩子「腳踏車」,媽媽們要多點創意才行唷!基督教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表示今年募款狀況較往年差,所以相當感謝Prada舉辦這樣的活動,而Prada員工今年更是自發性發起耶誕禮物募集,希望陪讀班的弱勢孩童能有一個充滿感恩與驚喜的耶誕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