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米蘭時裝週再續精采〉Prada簡單優雅 Fendi復古自在─Moschino大玩紙娃娃 Max Mara叢林前衛 Emilio Pucci運動簡約

2017春夏Fendi以瑪麗安東尼為靈感,處處見法式花園圖紋與圍裙。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7春夏米蘭時裝週繼續進行,Prada與Fendi推出專注當下的復古演繹,Emilio Pucci與Moschino從品牌資產中再創新變,Max Mara從傳奇女子出發,再創經典。

歷經好幾季極盡繁複奢華的設計探索後,Prada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在2017春夏系列想要做些簡單的東西,並從中找尋女性優雅的新風貌。格紋襯衫、風衣、洋裝等基本單品,以非常Prada的方式呈現,比如有著可愛格紋的襯衫外搭復古的兩件式泳裝,正裝vs.休閒、外著vs.內著,時而裝飾大量的羽毛,挑戰樸素與奢華的分際,多重的對比引發層疊的思考,從來是Miuccia挑戰這個世界的方式。

Fendi以法王路易十六的皇后瑪麗安東尼為靈感,想像將她在法國大革命前,無憂無慮的鄉村生活放在現今的脈絡,會是什麼樣子。所以,女裝總監Karl Lagerfeld沒有深究當時的穿著,而是把法式田園花卉印花,應用於Fendi具建築感的輪廓上,僅取了瑪麗安東尼著名的圍裙,以一種輕飄的方式罩在內衣或長褲之上,為本季最受矚目的單品。

Moschino 2017春夏玩起了許多女孩們小時候最愛的紙娃娃遊戲─誰說日常穿搭不是成人版的紙娃娃遊戲呢?創意總監Jeremy Scott極盡所能,將所有的單品平面化,真亦假、假亦真,摸不著頭緒也有樂趣。Emilio Pucci則嘗試用比較具運動感與簡約的輪廓,展現較為年輕且當代感的穿著。

Max Mara以義大利出生的巴西建築師Linda Bo Bardi為靈感,她與好友一同領導的熱帶主義運動(Tropicalia )成為2017春夏系列叢林感印花來源,前衛的建築與色彩也是要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