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rada層層精緻 Fendi荷葉波浪─米蘭時裝週 真人版魔魔驚動秀場

Prada秋冬女裝與男裝相呼應,包括許多海上水手元素。(Prada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6米蘭秋冬時裝週繼續上演,Prada檢視女人的多樣化面向,Fendi則以波浪為主題設計,秀前預告的神秘嘉賓竟是明星商品「皮草魔魔」的「真人版」,可愛模樣轟動秀場。

Prada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重新檢視自己過去的設計,想像現代的女人該是什麼樣。她認為女人是複雜的,有許多面向,像俄羅斯娃娃一樣,所以層疊複雜精美的布料搭配在一起,讓人想層層開啟。她形容這是「一個女人在早上面對所有她已擁有的衣服,而她必須要決定如何組合它們。」意味著我們如何選擇衣服,決定了我們如何想被外界看待的形象。

以「波浪」為主題的Fendi,化為實際的設計,就是大量的荷葉邊,爬滿衣領與袖子,以及長靴的靴筒上緣與鞋面,主打包款Peekaboo、By the Way與Dotcom邊緣也都有荷葉邊裝飾。「波浪」有時如磁波般的條紋,出現在上衣、洋裝與皮草上,洋溢活潑輕快的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