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掌握40個時區 CASIO錶現精準

CASIO OCEANUS OCW-G1200,63,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CASIO旗下頂級品牌OCEANUS推出全新OCW-G1200錶款,以GPS搭配世界六局電波接收,在造型上則採用日本傳統漆器工藝紋紗塗,表現出亮面與霧光對比、凹凸有緻的極致工藝,昨日記者會邀請到代言人趙又廷出席,他說自己經常世界各地飛來飛去,OCEANUS OCW-G1200具備40個時區功能,幫他解決很多生活上的不便。

趙又廷代言CASIO OCEANUS OCW-G1200,他剛從加拿大放假返台,心情很好。(記者王文麟攝)

趙又廷說自己很懶惰,平常的行頭都靠老婆高圓圓打點,老婆買什麼、他就穿什麼,對造型沒有什麼特殊要求,因此特別需要一款好錶提升整體質感,他認為手錶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個性,自己偏好實用、功能強大、具有現代感的錶款,他很欣賞OCEANUS OCW-G1200的陶瓷錶圈設計。

OCEANUS在2014年推出GPS混合世界六局電波接收全金屬錶款,至今已銷售51,200只,營業額驚人;今年全新推出的OCEANUS OCW-G1200以雙錶盤呈現兩地時區,備有40個時區、27個城市切換功能,GPS衛星混合電波接收系統,可自動接收中國、北美、日本、英國、德國所發射的標準時間訊號,當手錶無法接收電波標準訊號時,可自動切換接收GPS訊號並自動調整時間,因此不論室內或室外、晴天或陰天,手錶都能精準報時。設計團隊這次以日本傳統工藝紋紗塗為靈感,陶瓷錶圈到成型、削切、特殊研磨加工、IP處理等步驟,以複雜的步驟打造出立體感十足的雙層錶圈構造,展現日本「陰影之美」的工藝細節。

圖片提供:CASI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