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航海王聯名金飾 戴動冒險故事

點睛品航海王系列喬巴足金吊墜,8,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點睛品取得知名漫畫「航海王」授權,推出「One Piece航海王」系列足金吊飾,為台灣第一次應用航海王肖像製作金飾,讓粉絲們可以時時戴在身上,提醒自己夢想的可貴。

點睛品航海王系列喬巴足金吊墜,6,700元。

航海王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單一作者最高發行量」漫畫,擁有廣大死忠粉絲,此次共推出7款足金吊飾,從漫畫中擷取主角魯夫、喬巴、惡魔果實、海賊旗等元素,應用純金打造,獨家硬金鍍造技術讓細膩雕琢的外型飽滿不易變形,並應用黑色鍍銠金屬技術增加光影,視覺更為立體。串珠吊飾可與其他吊飾搭配,搭出屬於自己的冒險故事。

點睛品航海王系列大秘寶足金吊墜,6,700元。

圖片提供:點睛品

點睛品航海王系列海賊旗足金吊墜,6,700元。

點睛品推出航海王系列足金吊飾,骷髏吊飾9,000元,魯夫吊飾6,700元,惡魔果實吊飾6,7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