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OACH復古包 林依晨相中恐龍衣

COACH Vintage Saddle Bag,43,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國精品品牌COACH今年歡度75週年慶,COACH在全球各地蒐羅復古包款並重新修復打造出Vintage系列,並在紐約、巴黎、東京、北京、香港巡迴展出後,昨(24)日在台北展出,藝人林依晨和劉以豪特地站台,2人笑稱工作兼採買,林依晨已相中這一季的恐龍上衣,劉以豪則對外套很有興趣。

COACH Vintage Dinky Bag,32,000元。

Vintage系列以極具品牌特色的Saddle、Dinky、Duffle三款手袋為主,融合 70、80、90年代復古元素,COACH找來與皮革修復大師Debi Nemetz共同合作,經過修復翻新,每個Vintage手袋都保有流蘇設計、縫線及復古條紋特色,搭配轉扣設計、趣味拼貼圖案、火箭與閃電圖飾、趣味恐龍及立體貼花,讓復古手袋也有現代流行樣貌,每個包袋都刻有限量版編碼,突顯獨一無二的獨特性。

COACH REXY恐龍毛衣,32,000元。

林依晨特別喜歡動物元素,因此對恐龍圖案相當有興趣,她說頭髮剪短以後,更喜歡帥氣裝扮,COACH這一季的棒球外套和皮衣都是她欣賞的風格,她平常也愛偷翻老公的衣櫃,把老公的毛衣變成她的長版毛衣,精打細算的一衣兩穿,難怪被封為「台灣好媳婦」。

林依晨(右)與劉以豪(左)身穿COACH秋冬1941系列,為Vintage系列展覽台北站揭幕。(記者王文麟攝)

圖片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