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紐約時裝週 個性女孩重塑─Coach叛逆青春 Rag & Bone慵懶垂墜

Coach 2017春夏以貓王為靈感,貓王孫女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右二)為座上嘉賓。

〔記者王瀅娟/紐約報導〕2017春夏紐約時裝週繼續行進,Coach選擇位於哈德遜河畔的76號碼頭搭起帳篷,將秀場打造為美國中西部公路之旅場景,中央堆疊褪色生鏽的廢棄車,平添荒涼氛圍。

貓王、皮革流蘇、鉚釘是Coach2017春夏設計要素。

反叛精神為Coach 2017春夏系列中心主旨,以「貓王」為指標人物,帥氣的頭像印上T恤、鏤刻於金屬吊牌上,以他為靈感設計的刺繡徽章滿布外套上。外套依然是本季重點,騎士皮衣、皮革背心、運動外套、連帽夾克等,裝飾大量的徽章、鉚釘、皮革流蘇等,內搭材質薄透的復古花朵直身印花洋裝,創造反叛顛覆印象。

Rag & Bone 2017春夏由Marcus Wainwright單飛重新出發,重塑品牌經典時髦學院風,包括學院西裝外套、棒球外套、連帽夾克等,氛圍與輪廓較以前更為放鬆,超尺寸設計風行,各式各樣的長版襯衫式洋裝為本季重點單品,慵懶垂墜的V領毛衣更是本季亮點,以精巧的細節低調顯示獨特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