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exus LC 500廠車 預定2017賽季登場

Super GT場上GT500組現役的Lexus RC F廠車鏖戰3個賽季後,即將於本賽季結束後功成身退。

記者方維鐸/綜合外電報導

隨著今年Lexus LC 500車系(圖左)問世,作為品牌當家高性能跑車,因此賽道上參賽車輛也將全面更換成LC 500工廠賽車(圖右),以呼應旗下市售車款的現況。

日本Super GT賽事的GT500組跟德國DTM同屬Class 1規範的頂級房車賽事,日前Lexus陣營已於官方測試中派出2017賽季將替換現役RC F的LC 500廠車下場,提前讓世人目睹全新Class 1賽車的面貌。

Lexus新一代的Class 1賽事廠車LC 500日前已正式上場測試,2017年開始將取代現役的RC F出賽Super GT賽事,未來也有機會跟同屬Class 1等級的DTM賽車同場較勁。

Lexus陣營現役的RC F廠車從2014賽季即已推出,目前是Super GT賽事GT500組別中參賽數量最多的一款工廠賽車,在全部15輛參賽車中佔了6輛,但戰績卻始終都遜色於僅推出4輛參賽車的日產GT-R陣營。

如今隨著Super GT預計明年開始實施的新賽例,Lexus推出外型以新一代當家跑車LC 500為藍本的新款賽車,除了有助於新產品性能形象的推廣外,也寄望這輛全新打造的工廠賽車,能夠在賽場上有更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