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imowa電子標籤箱 在家辦理報到

Rimowa為電子標籤的安全性設有現代化的數據加密程序,而且僅對行李箱主人的手機有所反應,第三方絕對無法存取資料。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機場報到、預掛行李將以智慧手機代勞、遠端遙控,並可隨時掌握行李箱的位置?德國精品旅行箱Rimowa在蘇黎世宣布,將把電子標籤應用至多個系列與箱款,並與航空公司合作,開設Rimowa專屬櫃檯。此舉將一改過去到航空公司櫃台報到的習慣;透過Rimowa電子標籤箱款與手機app,在家也可辦理報到,並於抵達機場時將Check-in的行李交給Rimowa專屬櫃檯即可。德國漢莎航空亦已宣佈,旅客可在由聯合航空和奧地利航空所運營的漢莎航班使用Rimowa電子標籤。這是漢莎航空踏出的第一步,預告Rimowa電子標籤可擴大應用在漢莎集團及星空聯盟旗下航空公司的網絡。

Rimowa重造世上第一架全金屬商用載客飛機Junkers F13,重溫設計靈感來自機身的行李箱表面溝槽式設計與經典象徵。

事實上,Rimowa電子標籤自今年3月推出以來,漢莎航空的旅客已經使用這項裝置完成了800次飛行旅程。品牌電子標籤副總裁Sven Lepschy表示:「我們收到的回應顯示,顧客喜歡電子標籤有助他們掌握行李箱的狀況並節省時間。這個新系統可說為旅遊業的數位革新掀起序幕。」

RIMOWA將把電子標籤應用至多個系列與箱款。圖為Limbo奶油白小型電子標籤箱,23,820元。

Rimowa慎重其事,重現世上第一架全金屬商用載客飛機、傾力打造「Junkers F13 by Rimowa」,不僅宣揚Rimowa行李箱的溝槽式設計靈感與經典象徵,更為「繼往開來」做了最佳註解。

圖片提供:RIMOW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