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輕奢時尚 TUMI首款鋁合金旅行箱

TUMI 19 Degree鋁合金系列銀灰色款。20吋,36,000元;24吋,39,000元;29吋,48,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頂級旅行、商務與生活配件品牌TUMI,宣布將推出品牌史上第一個鋁合金旅行箱系列「19 Degree」。

這個結合功能與時尚造型的箱款,使用扣鎖式閉箱設計與壓模成型保護邊角,更強化保護個人物品的功能,內部的收納功能包含了輕量雙隔板與鑽石紋內襯,被視為品牌在旅行相關用品的登峰之作。

TUMI於今年6月舉辦的第90屆的佛羅倫斯皮蒂男裝展(Pitti Uomo)發表「19 Degree」,因散發兼具精品與創新的特性引來國際買家高度詢問。取材於大自然流利的線條與建築上精準的力學表現,19 Degree充滿現代感的設計美學隱藏著耐刮的結構線條;鑄造成雕刻意象的外觀,加上以特殊角度型塑的輪廓,呈現19度的柔和線條,風格十分新穎,並維持品牌一貫的功能訴求。全系列共有銀灰色與消光黑。

TUM同時推出造型相同但更輕量的19 Degree PC系列,色系共有銀灰、星沙銅與黑色。該系列預計於今年10月起續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