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模跨品牌 聯名款粉絲跟風

Tommy Hilfiger推出Tommy×Gigi系列,蔡詩芸(上圖、右圖中)詮釋名模風采。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國設計師品牌Tommy Hilfiger宣布與超級名模Gigi Hadid聯手設計打造Tommy×Gigi系列,結合Tommy Hilfiger的經典美式風格和Gigi的超強時尚品味,未上市已先轟動,日前舉行發表會,由蔡詩芸詮釋這一系列陽光又時尚的水手風。

Gigi Hadid是新世代超模中,最有話題的一位,她的Instagram擁有超過2千萬追隨者,從頭到腳的行頭都是粉絲追隨的目標,因此經常掀起時尚話題,這次她和Tommy Hilfiger合作的系列,包含女裝、鞋履、手錶、太陽眼鏡等配件,服飾以黑、白、藍為主調,條紋、海軍徽章、刺繡組成俐落的水手風,其他包括短版上衣、Oversize毛衣、高腰牛仔褲,都是Gigi私底下經常穿著的單品。

熱愛潛水和水上活動的蔡詩芸,非常喜愛美式風格的輕鬆和隨興,她也常常在個人網站上發表流行態度,引起粉絲關注,她和Gigi Hadid一樣擁有名模身材,穿起這一系列完全展現超模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