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泳妝眉角─效法韓女神》泫雅

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12 Maxi Red(絕韻),890元。

撰文/Kevin(專業彩妝師)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7紅絲絨禮帽,1,200元。

無法忽視的性感尤物

MAKE UP FOR EVER龐克豐盈睫毛膏,1,100元。

號稱「小野馬」的泫雅,即將在9月來台,話題性不斷的她總是讓人難以逼視卻又引人目光,擁有自然捲翹、根根分明、濃密纖長的睫毛,再配上炯炯有神的眼睛,每一個眨眼的瞬間,心跳都漏了好幾拍,再塗抹具質感的絲絨霧面唇膏,性感姿態渾然天成。

BeautyMaker時尚光系列—終極大眼防水睫毛膏,380元。

〈眼睫〉 放電眼神

泫雅(翻攝自網路)

放電眼神必備「睫毛膏」!從睫毛根部刷的時候,可以用睫毛膏的刷子稍微頂一下,創造眼睛深邃感,再以「Z型」從睫毛根部往上輕刷,使睫毛捲翹與濃密,讓眼睛看起來有放大的感覺,快速增加眼妝的立體感!

〈唇彩〉 誘人紅唇

近來流行霧面的唇感,若想要增添女人味的話,紅色、莓紅色都是不錯的選擇,性感程度肯定破表。

圖片提供/MAKE UP FOR E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