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ergHOFF紅點設計常勝軍 居家美學添人味有溫度 新血設計師 靈感從人出發

Ron系列鑄鐵鍋,擁有絕佳的蓄熱效果,有圓鍋、塔吉鍋、平底鍋等造型,色彩搭配優雅年輕,此系列亦為獲得紅點設計獎之作品。

〔記者凃盈如/比利時報導〕1994年創立的比利時鍋具大廠BergHOFF,雖然品牌僅成立短短20年,卻已是德國IF、德國紅點、日本Good Design等設計獎的常勝軍。旺代今年正式代理BergHOFF,並陸續推出多樣得獎作品。獲得2016紅點設計獎The Best of the Best Award的Ron系列刀具,強調刀刃硬度,並擁有絕佳不沾特色,白楊木握柄搭配黑色鋼刀鋒,也展現刀具少有的設計感,摩登中帶有溫潤。

義大利餃製作方式。

近3年來,BergHOFF加入2位設計新血為品牌注入活力,Pieter Roex主導概念與創意,而Kenneth Willaert則擅長工藝與實踐。他們除了設計了上述的Ron系列刀具,也利用粉嫩色彩打造了Leo系列配件。該系列含攜帶式榨汁器、Pizza組與義大利餃壓模等小品,這些器具十分有型,讓人乍看之下總得先猜想其用途,在謎底揭曉之後,又會感到一陣驚喜,不禁對於下廚這件事,躍躍欲試。

Ron刀具系列,白楊木握把刀具獲得2016紅點設計獎The Best of the Best Award,而其刀座內嵌入磁鐵,可依需求自由堆疊、延伸,有效利用廚房空間。

Pieter表示,在設計商品時,總是會發想一個角色,來設想商品的模樣以及廚房的故事。譬如設計質感細緻的Ron刀具時,他想像使用這刀具的人,是個年輕、具生活品味,卻有點陽剛特質的男性;至於Leo刀具系列,則是個好客、愛玩耍、熱衷與跟朋友聚會的人,這一切,都使BergHOFF商品更添人味。

BergHOFF攜帶式烤爐(table grill),造型時尚,有黑白兩色,附肩背帶,方便攜帶,預計今年9月在台灣上市。

此外,隨著生活方式的改變,BergHOFF也推出更符合現今居住趨勢的商品。譬如最新開發的table grill系列,尺寸僅35公分、5公斤重,並且攜帶方便,只擁有小空間也可以滿足BBQ夢想,新品預計今年9月於台灣上市。

Ron刀具系列擁有兩種握柄:白楊木握把及不鏽鋼空心手把。 (記者凃盈如攝)

設計師Pieter Roex擁有絕佳的手繪天份,他會為手上正在研發的每個系列建構一本畫冊,記錄想法與靈感。(記者凃盈如攝)

Leo系列廚房配件,粉嫩的色彩為廚房捎來小清新。左4件為義大利餃壓模,右2件為攜帶式榨汁器,彷彿桌上一只討人喜愛的文具。(記者凃盈如攝)

為迎合小坪數家居、都市化等趨勢,BergHOFF推出攜帶式烤爐(table grill),滿足人們嚮往BBQ的夢想,此商品為今年德國紅點設獎得獎作品。圖為計師Kenneth Willaert。 (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