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智慧型餵食機 毛小孩不挨餓

遠傳電信搶攻物聯網,針對寵物、長者、嬰兒打造「全能行動管家」服務。(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有養寵物的人一定有過這個煩惱:不得不出差或遠遊,家中「毛小孩」沒人顧、好擔心。現在有了智慧型寵物餵食機、飲水機,不怕「毛小孩」挨餓。

根據調查台灣每3個人就有一個人養寵物,主人利用智慧型寵物餵食機、飲水機,透過手機App,就能設定在固定時間或遠端直接操控餵食,十分便利。

該產品由遠傳電信推出,遠傳電信瞄準物聯網市場,針對寵物、長者、嬰兒打造「全能行動管家」服務,共分三大方案、視各類型不同的照護產品,月租199至499元,綁約2或3年,必須另外支付安裝費1,200元。此外,月租費不包含網路費用,綁約到期不用歸還產品,限擁有遠傳門號申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