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亮片花卉 穿亞熱帶動

glimmer提出將亮片單品融入日常穿著的穿搭方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盛夏熱辣辣展開,時尚精品選店glimmer從眾多引進品牌中挑出比利時品牌Essentiel的花卉與動物紋印花,和法國品牌French Trotters的葉片印花與多彩筆觸印花為主打,穿出亞熱帶印象,同時推薦白天穿亮片服裝的穿搭方式,讓晚裝也能走入日常生活。

李晶晶最愛身上由glimmer引進的French Trotters葉片印花連身褲,13,800元;Ellen Conde珍珠手鍊17,800元。

glimmer邀請身兼設計師身分的名媛李晶晶親自示範與擔任時尚講師,她分享自己平常就很愛穿連身褲裝,平常都是大素顏出門的她說身上的葉片連身褲裝,加上巴拿馬大草帽,就很有型,無論搭配有坡度的楔型跟涼鞋或平底涼鞋都好看。而色彩繽紛的印花裙,看似難以駕馭,但只要搭配素色上衣都好看。

李晶晶示範glimmer亞熱帶印象時尚。Essentiel無袖針織上衣7,980元,花卉緹花刺繡A字裙11,800元,P by Panache十字架長鍊13,800元。 (圖文:記者胡舜翔)

亮片以往都被認為是晚裝的元素,李晶晶點出一些主流品牌都已經將亮片放在日裝上,只要搭配得宜,如搭配休閒感重的寬版襯衫,也可以穿出運動感,更有前衛流行的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