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ucci秋冬 復古童趣

Gucci Peony金屬蝴蝶結裝飾鍊帶包,82,1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ucci於華山1914創意園區舉辦早秋暨秋冬發表會,紅磚牆面與紅天鵝絨傢俱擺設,加上古董味十足的動植物圖騰服裝,宛如踏入古時貴族寓所。

Gucci GG Marmont 2.0塗鴉鍊帶包,62,100元。

早秋以「古馳動物園(Gucci Garden)」與龐貝文化為主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喜歡的蛇、蜜蜂、蝴蝶、老虎等動物與昆蟲穿梭於洋溢手繪壁畫感的花草植物中,貓咪與兔子為新加入的動物成員,時而搭配愛心、閃電、星星、月亮等圖騰,感覺超現實。女裝融入百褶洋裝、雪紡紗等帶有童話感的設計,男裝依然游走於休閒與正式間,呈現不過分正式的裝扮。

Gucci東方風情刺繡拼接針織帽,約84,300元。

秋冬男裝以「男人回到男孩」為主題,Alessandro認為,80、90年代的男生是看漫畫長大的,並從漫畫中悟得許多人生哲理,因而常在屋頂上思考的「史奴比」成為此系列最鮮明的印記。東方主義貫穿男女裝,於男裝是如兒童虎頭帽的刺繡針織帽與中國結項鍊,女裝則是東方風格印花結合西方元素,呈現不同文化的衝擊與拼接。Alessandro提出「塊莖理論」說明Gucci的「當代感」,也就是「沒有絕對的樣子」,不是絕對的80年代、18世紀或華麗搖滾,Alessandro只是將他喜歡的元素興之所至地組合在一起,形成獨特的當代美感。

Gucci秋冬男裝以男人回到男孩為主題。

圖片提供:Gucci

Gucci秋冬女裝強調「當代感」,混合所有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喜愛的元素。

Gucci早秋女裝洋溢童趣。

Ace休閒鞋為Gucci秋冬男女共同主打鞋款。(記者王瀅娟攝)

Gucci於華山1914創意園區舉辦早秋暨秋冬發表會,洋溢古典貴族氣息。(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