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金聯再推平價屋 捷運宅南方之星千萬有找

2016/05/05 06:00

中和捷運南勢角站「南方之星」共構商辦,以低於市價行情推出,每戶最低不到千萬。(圖:台灣金聯提供)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台灣金聯連續6年推出平價屋,今年選出50戶住宅、21戶商辦、5筆土地,共76件,均位於「非政府公告之中、高土壤液化潛勢區」,以低於市價行情受理申購;包括14戶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捷運南勢角站的「南方之星」新成屋,面積21至30坪,價格958萬至1478萬元;還有位於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的30多坪電梯大樓,每戶不到700萬元。

登記申購 可抽獎汽、機車

台灣金聯董事長黃定方表示,今年平價屋專案活動加碼大方送,完成登記申購即可參加汽、機車及台東機加酒套裝行程抽獎,成交可享成交價6成的3年分期零利率,並送機車1部、家電商品提貨券3萬元。今年平價屋申購期限5月5日至18日,須繳交1千元登記費及3萬元保證金,但免加價、免仲介費及免過戶費,同一物件若有多人申購,抽籤決定,未抽中者退還3萬元保證金。

黃定方指出,今年大台北地區釋出14戶位於新北中和捷運南勢角站的「南方之星」共構商辦,為新成屋,坪數約21至30坪,售價958萬至1478萬元;還有新北三峽中正路的電梯大樓,坪數約34至50坪,售價678萬至1088萬元;另有萬里5戶溫泉度假套房、新北及基隆多戶平價住宅。

屏東透天毛胚屋 僅78萬

中南部地區也釋出多筆低總價平價房地,高雄市旗山區大衛營山莊釋出17戶度假套房,每戶只要88萬元;最便宜的物件,則是位於屏東枋寮東海火車站附近的透天毛胚屋,只要78萬元,如同買地送屋。此外,宜蘭三星及冬山各推一戶平價宅,面積分別為49坪及44坪,售價188萬及268萬元。

黃定方說明,台灣金聯推出的平價屋,主要是過去承受金融機構的不良債權或從市場標購的物件,整修後,以低於市價出售,保證產權清楚、無海砂屋、無輻射屋、非凶宅,只要滿20歲的國民均可申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