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勸降價搶賣 顏炳立︰別到黃河才掉淚

2015/10/07 06:00

戴德梁行台灣總經理顏炳立。(記者林美芬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戴德梁行昨發布第三季商用不動產季報,向來有房市多頭司令的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近來變「空」軍司令;他指出,房市一季比一季糟,奉勸賣方現在能夠搶錢、搶量、搶銷售率,就應降價讓利,別到黃河才掉淚!

他指出,目前房地產買氣是直線下降,價格處於緩跌現象,市場根本沒量,若有建商說市場有多好,多數是在安慰自己;他直言,成交藏在價格裡,目前要衝出成交量就必須先在價格上達到一定讓利。

明年是房地產生死門

他說,兩到三年價格看不到反彈力道,今年買氣面臨急凍,明年將是房地產的「生死門」,有很多業者會看到房地產的「黃河」,價格修正只是時間問題,「不要等見到黃河才掉淚」。

對第四季商辦市場有三大指標案標售,其中以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A8館最受矚目。顏炳立表示,倘若連這種「林志玲帶嫁妝」的頂級標售案都乏人問津,那代表市場信心潰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