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趙藤雄又涉弊 若判刑恐關定了

2017/06/30 06:00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資料照)

〔記者錢利忠、黃欣柏、沈佩瑤、徐義平/台北報導〕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再捲入弊案,且疑涉掏空遠雄人壽資產;由於趙之前因合宜宅等弊案被判刑二年、緩刑五年確定,若緩刑期滿前再涉他案被判刑確定,恐吃定牢飯。

關於趙藤雄所背負案件,除已在林口A七、八德合宜宅及新竹眷改等弊案中認罪行賄,被依不違背職務行賄罪判二年徒刑,並已支付公庫二億元換緩刑免囚之外;趙另涉前營建署主秘洪嘉宏收賄案,北檢仍偵辦中,因趙須到二○二○年才緩刑期滿,在此之前若再涉案被判有期徒刑之罪六個月以上確定,其獲緩刑的前案也將被撤銷。

柯P:不是第一次 不奇怪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被問及對此事看法時表示,司法問題不要一下子就下判斷,等檢調的調查結果出來再講,但柯也酸說︰「就算是真的,反正它(遠雄)也不是第一次,也不奇怪。」有市府高層私下表示,跟遠雄對槓這麼久,現在總算證明北市府是對的。

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則僅表示,他們是配合調查,對於案情部分並不了解,檢廉人員不會跟他們講案情,原則就是檢廉人員需要的資料,他們完全配合調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