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3月傳發表4款新iPad、紅色iPhone

2017/02/22 06:00

蘋果3月傳發表新iPad。 (彭博)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科技網站「Macotakara」報導,蘋果在今年3月春季發表會上,可能同時發表4款新iPad、紅色系iPhone 7和容量加大至128GB的iPhone SE;其中,10.5吋iPad Pro將較其他新款晚上市,要等到5月才能問世。

該網站引述巴克萊銀行分析師說法,指出2017年3月底蘋果將發表新一代無邊框10.5吋iPad Pro,另外3款9.7吋、12.9吋iPad Pro 2,及7.9吋iPad Pro預計在3月底能出貨,10.5吋版本則要等到5月才能上市。

若上述消息屬實,代表蘋果可能發表7.9吋iPad Pro取代iPad mini 4,更新9.7吋、12.9吋iPad Pro 2,並推出新的10.5吋iPad Pro。消息指出,10.5吋新款將為螢幕延伸至機身邊緣的無邊框設計,且將取消Home鍵。

10.5吋為無邊框設計

另外,該網站也指出,在iPhone SE方面,在春季發表會上蘋果可能會在現有的容量16GB、64GB之外,發表容量達128GB的iPhone SE,先前不斷傳出蘋果將推出的紅色機身iPhone,該網站也表示,iPhone 7及iPhone 7 Plus可能會有紅色版本,Apple Watch錶帶也可能更新。

上海《澎湃新聞》引述IHS分析師李懷斌的說法,指出蘋果確實會推出紅色版iPhone 7,李懷斌表示,紅色版可能會在3月發表,不過,目前無法確定紅色版是僅在中國銷售,還是在全球皆有販售。先前中國科技網站「TechWeb」消息指出,紅色版iPhone 7已在富士康鄭州廠生產,每日產量大約在200支到300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