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門族群〉為寒假暖身 遊戲股動起來

2016/11/28 06:00

鈊象。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時序接近年底,遊戲股近來頻頻出招,除重點遊戲大改版外,更跨業推出不少服務、期待能創造綜效挹注營收;此外,也積極準備明年1月底的2017台北電玩展。法人表示,第四季為遊戲股的旺季,估計明年1月也會交出亮麗成績單,短線可逢低布局。

智冠(5478)旗下智凡迪10月推出台灣自製首款AR手遊《我的英雄夢GO》反應不差,陸續進行改版;日前更宣布「旅行業代收轉付電子收據加值服務平台」標案,將攜手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共同推動收據紙本e化,藉此搶攻市場商機。

樂陞(3662)目前雖然股票暫停交易,但公司開發的PS VR專用遊戲《噢!我好神VR》自10月13日於亞洲、日本、韓國、北美、歐洲等地發行以來,下載次數已突破萬次,同時在亞洲區也進入單一遊戲遊玩時間TOP 10排行榜,首波付費下載更新內容亞洲及日本地區已搶先推出,其他地區將會在12月陸續推出。

橘子(6180)也推出社群通訊軟體「BeanGo!」,董事長劉柏園表示,該軟體花近3年時間、逾1億元開發,希望顛覆通訊軟體使用經驗,讓台灣也有好用的通訊軟體,打造最好玩最潮的溝通體驗。

事實上,時序接近12月通常是遊戲股「暖身」的開始,主要就是為了寒假、過年年假而準備,尤其是每年1月底的台北電玩展更是要辦得轟轟烈烈。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就指出,目前已經有來自29個國家、多達200家的遊戲業者與獨立遊戲團隊將參加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B2B商務區」與「Indie Game Festa」兩大活動,估計逾150家廠商來台,國內包括鈊象(3293)、宇峻(3546)、智冠(5478)、昱泉(6169)、橘子、奧爾、唯晶等遊戲大廠也將以遊戲振興會領頭的方式,首次盛大同辦、共襄盛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