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府︰停工處分正確 遠雄︰應符比例原則

2016/08/12 06:00

圖為大巨蛋現況。(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何世昌、徐義平/台北報導〕監察院昨公布的大巨蛋調查報告,形同對北市府、遠雄各打五十大板。北市府昨僅表示,肯定監院認同市府的停工處分,重申希望儘快、面對面解決問題。

遠雄企業團公共事務室經理楊舜欽則表示,北市府應依監院糾正,重新考量停工的比例原則,並撤銷廉委會的調查報告,以符合監院糾正。

對監院指雙方頻在媒體放話,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說,為避免以訛傳訛或以傳聞的方式處理問題,市府都是以正式記者會提供完整資訊,市府的網站上也設置大巨蛋案網頁。

至於監院指大巨蛋未按圖施工、投機取巧。楊反駁,監院所持圖說為市府刻意提供的二○一二年三月十九日首次變更圖說,非大巨蛋實地施工的二○一三年五月二日變更圖說;若與二○一三年圖說比對,並無北市府對監院陳述的情況。

他說,監院糾正內容澄清樓梯更動全都不在巨蛋棟,這也證實並無市府所述,因變更設計而影響大巨蛋安全;而上述變更目前都在性能中心審查,遠雄完全尊重最後審核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