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酷斃了!蕭敬騰肖像躍上「可口可樂」瓶身

2019/05/09 10:53

碳酸飲料可口可樂瓶身再創新,今年推出5款「可口可樂」老蕭音樂瓶,讓金曲歌王蕭敬騰肖像躍上瓶身。(圖由太古可口可樂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碳酸飲料可口可樂瓶身再創新,今年推出5款「可口可樂」老蕭音樂瓶,讓金曲歌王蕭敬騰肖像躍上瓶身。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表示,每款設計各有不同的數位互動遊戲,只要掃描「可口可樂」包裝上的QR Code,依指示輸入指定包裝蓋內或罐底序號,就可聽到「可口可樂」Taste the Feeling中文主題曲。

「可口可樂」老蕭音樂瓶,總共推出30款包括「可口可樂」及「可口可樂zero」易開罐與寶特瓶的包裝,預期今夏將掀起老蕭迷蒐集「可口可樂」老蕭音樂瓶「瘋」潮。

「可口可樂」老蕭音樂瓶,總共推出30款包括「可口可樂」及「可口可樂zero」易開罐與寶特瓶的包裝(圖由太古可口可樂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