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百年歷史的仙女紅茶 在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2019/05/07 14:35

全家Let's Café攜手百年茶廠台灣農林,推出聯名茶飲「時光茶旅」系列,兩款中式茶飲「仙女紅茶」、「仙女醇奶茶」,5月8日起將於全台逾3300家全家店舖販售。(圖由全家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家Let's Café攜手百年茶廠台灣農林,推出聯名茶飲「時光茶旅」系列,2款中式茶飲「仙女紅茶」、「仙女醇奶茶」,5月8日起將於全台逾3300家全家店舖販售。

全家看準台灣茶飲1年超過1500億元的商機,其中手搖飲料店、餐廳更是強佔逾6成的市場版圖,全家Let's Café去年夏天率先與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聯名,開賣至今,1年狂銷逾400萬杯,平均每天熱賣破萬杯。

今夏則攜手具120年歷史、堪稱「台茶始祖級」的台灣農林,進軍中式茶飲市場,重現府城飄香超過半世紀的古早味「仙女紅茶」,讓消費者想喝精選好茶不用再捨近求遠。

台灣農林茶業部研發課蘇宣諭課長表示,仙女紅茶於1927年起在台發售,是日治時所改良的優良品種,無論是台灣八零年代的台鐵旅途供茶,或是台南著名的老茶舖,都是使用這款茶葉沖泡。

台灣農林統計,仙女紅茶每年約可賣出33公噸、沖製將近264萬杯500 C.C.紅茶,平均單日就賣出7000餘杯紅茶,疊起來將超過700座台北101的高度,是台灣最具代表的復古茶香,這次推出「時光茶旅」系列,更是台灣農林120年來,第1次與通路共同合作研發,進軍現煮茶飲銷售市場。

全家並透露,因應初夏茶飲爭霸戰開打,緊接著6月份將再推出期間限定的話題聯名茶款,要以大師級的選茶功力,全力搶攻國內茶飲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