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姐妹淘打卡熱點 六角Engolili新品牌 跨足英式餐飲市場

2019/04/30 19:01

以日出茶太手搖茶崛起的六角(2732)今日宣布跨足英式餐飲市場,自創輕食尚品牌「Engolili英格莉莉」,首家店進駐台北誠品生活南西3樓,瞄準年輕姐妹淘聚餐市場。(圖由六角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以日出茶太手搖茶崛起的六角(2732)今日宣布跨足英式餐飲市場,自創輕食尚品牌「Engolili英格莉莉」,首家店進駐台北誠品生活南西3樓,瞄準年輕姐妹淘聚餐市場。

六角表示,目前台灣市場大部分下午茶皆為美式,英式下午茶市場空缺很大,六角籌備期一年多,遠赴英國考察,也借鏡各大飯店下午茶進行競爭者分析,決定以英式餐飲切入市場。

「Engolili英格莉莉」主打英式人文創意風格,店景設計融合歐陸優雅與亞洲精緻,營造出愜意、舒適的知性氛圍,精選30道特色料理,將經典英式佳餚與台灣食材結合。

Engolili平均客單價380元~400元,瞄準的主要客群為20~35歲都會時尚女性,單店月營業額目標為350萬元 ,今年目標展店3家,以北部為主,下一家店目標開在信義商圈百貨店,第3家不排除在新竹巨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