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座代理日本炸牛排「京都勝牛」登台 拼明年上櫃

2018/10/03 19:54

「京都勝牛」炸牛排標榜運用日本60秒工法高溫快火油炸,牛排直接在高溫190度油炸60秒便起鍋(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連鎖餐飲集團六角(2732)轉投資的王座餐飲宣布代理日本炸牛排品牌「京都勝牛」登台,成為旗下第4個餐食品牌,力拼明年第1季掛牌上櫃。

王座目前在全台已開出19家「杏子日式豬排」、15家「大阪王將」、13家「段純貞」牛肉麵,該公司也取得日本「京都勝牛」品牌授權,5日將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B2開出台灣第1家門市。

王座餐飲總經理林子恒表示,「京都勝牛」平均客單價落在290~520元,目標鎖定20~45歲愛吃肉的男性族群,單店單月營收將挑戰400萬元目標,10月底也將在新竹巨城開出第2家門市,明年則預計新增3~4家門市。

連鎖餐飲集團六角(2732)轉投資的王座餐飲宣布代理日本炸牛排品牌「京都勝牛」登台,成為旗下第4個餐食品牌(記者楊雅民攝)

該公司預估年底4大品牌總店數將突破50家,王座去年合併營收達7.8億元,法人預估今年在新開店挹注下,年營收將衝破10億元大關。

王座明年初並將自創「初念鍋物」品牌,跨入百家爭鳴的火鍋市場,明年展店將以「大阪王將」和「京都勝牛」為重心,預估明年全台總店數將達60家,並可望在第1季或第2季掛牌上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