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tflix進軍紐約 將斥資31億成立製片中心

2019/04/20 14:05

Netflix將斥資近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在紐約成立製片中心,預計未來5年將創造數百個工作職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紐約州長Andrew Cuomo宣佈,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將斥資近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在紐約成立製片中心,預計未來5年將創造數百個工作職缺。

根據建設公司Empire State Development Corp的1份聲明,Netflix新辦公室將在曼哈頓駐點,另外在布魯克林設立6個攝影棚,預計也將開放數千個職缺。Netflix負責全球辦公室營運的Jason Hariton表示,紐約不僅為適合製作電影的城市,也集聚世界上最有創意的人才。

根據外媒指出,Empire State Development Corp已承諾在10年內提供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4億元)的抵稅金,鼓勵Netflix在當地創造就業機會,而條件是Netflix必須在2024年以前,在紐約中心提供127個工作職缺,並保留現有32個職位,且確保有5年以上的任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