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千萬年暴龍寶寶化石eBay現蹤!1具要價.....

2019/04/17 22:24

1具暴龍寶寶的化石被發現在拍賣網站eBay上出售,價格將近300萬美元,賣家表示,這具化石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的暴龍寶寶」。(圖片截取自eBay)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1具暴龍寶寶的化石被發現在拍賣網站eBay上出售,價格將近300萬美元,賣家表示,這具化石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的暴龍寶寶」。

《CNBC》今(17)報導,化石獵人Alan Detrich在拍賣網站eBay上,以295萬美元(約新台幣9087萬元)的價格出售一具約6800萬年前的「暴龍寶寶」化石,Detrich在銷售資訊中指出,這具化石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的暴龍寶寶」,其身長約15英尺、頭骨約長21英寸並有鋸齒狀的牙齒,死亡時大約4歲,並由美國佛羅里達自然歷史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 in FL)的脊椎動物古生物學館長完成頭骨重建。

目前eBay上沒有買家對該暴龍寶寶表示興趣,但已累積896人閱覽拍賣頁面。(圖片截取自eBay)

報導指出,Detrich在2013年發現這具化石後,其隨即成為Detrich的財產,並在2017年出借給美國堪薩斯的自然歷史博物館(Kansas Natural History Museum),但Detrich將暴龍寶寶的化石在eBay上架時,該博物館仍在展出暴龍寶寶化石。

而堪薩斯大學生物多樣性研究所所長Leonard Krishtalka於上週聲明表示,該大學的自然歷史博物館不出售,或不仲介向私人出售化石標本,稱「出借給我們的化石標本已從展覽中移除」,而化石也已退還給Detrich,並要求Detrich刪除eBay頁面上任何和堪薩斯自然歷史博物館相關的訊息。

目前eBay上沒有買家對該暴龍寶寶表示興趣,但已累積896人閱覽拍賣頁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