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年底亞馬遜搜索廣告超車微軟 僅次谷歌成為老2

2019/04/07 14:24

2020年底亞馬遜搜索廣告超車微軟,僅次谷歌成為老2(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數字廣告領域的後起之秀亞馬遜明年將超車微軟,市場研究公司eMarketer分析認為,到2020年底,在搜索廣告領域,亞馬遜將正式超過微軟,成為僅次於谷歌的第2大搜索廣告服務商。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eMarketer的分析表示,明年底,亞馬遜在搜索廣告的營收將超過50億美元,雖然此收入與谷歌442億美元的天量相差甚遠,但因亞馬遜快速增長,讓谷歌的市佔從78%降到71%。

eMarketer預測主任Monica Peart認為,亞馬遜擁有大量的消費者行為數據,也可以獲得實際的購買數據,通過亞馬遜的廣告插件,廣告主可以直接獲得消費者瀏覽的“貨架”信息。

華爾街日報採訪多位廣告買家後表示,亞馬遜建立起的活躍的廣告業務,在投資回報率上高於谷歌,且可以搭配其電商平台來更好的賣貨,這讓更多公司,特別是消費與零售類企業更願意將廣告費付給亞馬遜。

另據CNBC日前報導稱,多位廣告商家表示,他們正將花在谷歌搜索上的預算的一半以上轉移到亞馬遜的廣告上,這一數字高達數億美元。甚至有公司高管表示,該公司的一些客戶已經討論了將大部分廣告預算直接從谷歌搜索轉移到亞馬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