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牧德3月營收創同期新高 今年預估營運樂觀

2019/04/01 16:49

牧德3月營收創同期新高,今年預估營運樂觀(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檢測設備股牧德(3563)公佈3月營收2.52億元,年增26.8%、月增18.6%,創歷年同期新高,第1季營收6.7億元,年增18.6%;展望今年,牧德預估營運樂觀,第2季、第3季將是旺季。

牧德將將於明天轉上市,以今年營運展望樂觀來看,營收與獲利可望續創歷史新高,挑戰再賺3個以上的股本。牧德轉上市後將改為光電類股,主要因營運重心跟光學檢測設備相關,希望外資持股比例為能從目前25%到30%提高到40%。

董事長汪光夏表示,受惠台資與陸資軟板廠今年擴產比去年積極,加上半導體封測廠COF訂單加持,今年營運展望樂觀,第2季與第3季將會是旺季,毛利率可望維持去年水準,營收希望毎月都能較去年同期成長,若能達到此兩目標,今年營收與獲利可望續創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