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十銓科技擬配發現金股利2元 殖利率逾7%

2019/03/23 08:32

十銓科技擬配發現金股利2元。(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模組廠十銓科技(4967)去年合併營收達71.99億元,年成長5.5%,創歷史新高,稅前淨利2.23億元,稅後淨利約1.73億元,為次高水準,每股盈餘3.04元,董事會決議擬配發股東現金股利1.36億元,每股配發現金股利2元,以22日收盤價28.05元計算,現金殖利率逾7%。

記憶體去年價格走跌,十銓因早已進行組織優化與策略性人力資源配置調整,鎖定三大事業群邁進「品牌」「電競」及「工控」事業,往高利潤及客製化產品深耕,分頭併進,帶動品牌DRAM 佔比達30%、Flash 產品達16%,客製化IC佔35%,工控/SI、電競、行動週邊及其他策略性產品佔19%,與其他同業相較,獲利穩健,仍保持次高水準,也在同業平均之上。

展望今年,十銓預期全年整體產品出貨量可望較去年增加3到4成,年營收將比去年成長上看10%,有機會續創新高。十銓將工控及研發合併,讓業務、工程、支援三位一體,全力支持工控客戶的技術整合、產品開發、後勤服務,十銓也將深入工控產業的供應鏈,並加強工業電腦的技術整合,以挹注更多業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