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鎖定東協台商 玉山新加坡分行開辦財富管理

2019/03/06 14:26

玉山金控總經理黃男州今天表示,2018年自結獲利累計盈餘達170.99億元,連續七年創下新高。(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玉山金控今天舉行2018年第四季法說會。玉山金控表示,目前玉山銀行海外共有9個國家地區、設有28個據點,玉山新加坡分行在今年2月更開辦財富管理業務,鎖定深耕當地的台商為目標客群。

 玉山金控總經理黃男州表示,去年(2018)自結獲利累計全年盈餘達170.99億元,連續七年獲利創下新高,且較前年同期成長了15.9%,每股稅後盈餘(EPS)1.58元。

 此外,玉山金在今年(2019)前兩月的自結稅後盈餘為35.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0.2%,亦創下同期歷史新高。黃男州強調,今年玉山金控的策略主軸將持續聚焦「科技、跨境及三道防線」。

 在跨境部分,黃男州表示,已經在今年2月於玉山銀新加坡分行開辦業務財富管理業務,提供企業主境外理財、企業傳承等專業諮詢。

 他指出,新加坡是東協金融交易的核心,將鎖定深耕當地的台商為目標客群,串聯台灣及香港的財富管理平台,逐步豐富產品組合,提供更全面的理財方案,讓顧客享有國際級私人銀行的特色產品與客製化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