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銀桃園分行年省電費85萬元 獲經濟部、台電雙獎肯定

2018/11/22 11:05

第一銀行桃園分行大樓榮獲「107年經濟部節能標竿獎」銀獎,由第一銀行周朝崇副總經理(右)代表接受經濟部曾文生政務次長(左)頒獎表揚。(一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第一銀行節能減碳再創佳績,桃園分行榮獲「107年經濟部節能標竿獎表揚活動」銀獎及台灣電力公司107年「中小企業節電競賽」特優獎,一銀指出,此次再獲得2大獎肯定,象徵著一銀長期推動節能減碳,由總行帶頭示範、分行跟進執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

一銀此次以逾20年的桃園分行大樓打造成智慧節能大樓參賽,在各項節能項目及創新作為皆名列前茅,由於節電有成,改善後之整體節能率28%及公共用電節能率40%,節省23萬度,省下來的電費約85萬元(以106年每度電單價3.72元為基礎),同時也取得綠建築最高等級鑽石級標章。

桃園分行相關節電措施則有空調主機汰換高效率機種、照明導入LED燈具、水泵變流量控制及設置建築能源管理系統等措施,為抑抵夏季用電高峰,在頂樓設置太陽能發電系統,供應給照明使用,此外也加強員工及供應商的節能教育宣導,提高對節能減碳的意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