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張香味城市卡!一銀宜蘭卡目標1年10萬張發卡量

2018/11/15 13:32

首張香味城市卡!一銀宜蘭卡目標1年10萬張發卡量 (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一銀結合宜蘭縣政府發行森林宜蘭認同卡,一銀董座董瑞彬表示,目標森林宜蘭卡1年發卡量10萬張、刷卡金10億元,1年將就有300萬元回饋金,幫助宜蘭弱勢家庭,並協助宜蘭達成森林城市夢想。

董瑞彬說,宜蘭人口雖然只有46萬人,但1年觀光人次超過2000萬人,商機潛力無窮,「主要還是認同宜蘭卡植樹理念」,董瑞彬說,他期許森林宜蘭認同卡成為一銀所有認同卡中發行量最大的1張。

一銀與宜蘭縣政府共同推出的森林宜蘭認同卡也是首張「香味城市卡」,一銀透過舉辦卡面設計比賽與公開票選,首波發行的一卡通、悠遊卡、愛金卡3版卡面前1千張均為限量發行蘭花香味卡,宜蘭縣花就是蘭花,透過此張認同卡也讓宜蘭縣花的優雅迷人常伴卡友身邊。

一銀衝刺信用卡業務,目標今年信用卡發卡數達110萬張,明年上看120萬張,刷卡金額上看60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