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人行宣佈改革 滬深、恆生早盤強彈

2018/10/22 11:41

中國人民銀行宣佈改革措施,利多消息讓A股、港股「漲聲」不斷。(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民銀行宣佈將會推出股市改革措施,利多消息帶動今日(22日)A股、港股大漲,開盤見紅後仍持續漲勢。

根據中國中國人民銀行說法,政府開始重視股市建全發展,將會推出一系列的改革措施,而具體政策已經逐一曝光,香港《信報》報導,現階段已見如《商業銀行理財子公司管理辦法》、《關於對參與上市公司併購重組紓解股權質押問題的私募基金提供備案「綠色通道」相關安排的通知》等措施。報導指出,在有具體的政策出現後,讓市場預期未來還會有更多改革措施,同時也提升了市場信心,帶動了今日股市上漲。

利多消息讓A股開紅,後續也擴大漲幅。上證指數突破2600點,現報2641.74,漲幅達3.58%;深證成指現報7713.93點,漲幅達4.42%;香港恆生指數同樣持續上漲,現已突破26000點關卡,報26087.00點,漲幅2.0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