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郵輪1年退出中國 網友直擊:被大媽吃垮

2018/10/15 07:56

諾唯真喜悅號專為中國人打造,卻宣布退出中國市場。(法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中國人市場打造的諾唯真喜悅號(Norwegian Joy)是挪威郵輪旗下的一艘豪華郵輪,為世界最大最豪華遊輪之一,2017年6月自上海展開首航。不過才一年時間,便宣布2019年4月將退出中國市場,有剛剛結束郵輪行程的遊客認為,是被中國大媽吃倒的!

網友說,中國大媽們的腸胃功能令人驚嘆不已。(圖取自搜狐)

綜合媒體報導,挪威郵輪(諾唯真遊輪)1966年成立,名列全球三大郵輪之一,總部在美國邁阿密,喜悦號則是首艘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郵輪,為旗下最大噸位及全球第八大郵輪,排水量達到167725噸,最大載客量4930人,內裝散發濃濃中國風,包括標示、菜單等都以中文為主,菜色也是偏中式,船上有1925間奢華客房,2017年下水,2、3千元人民幣可享吃喝玩樂全套服務。

在喜悦號通告中,表示2019年4月喜悦號將退出中國市場,這是公司整體的戰略規畫所需,對中國市場的信心沒有改變。

諾唯真喜悅號。(路透社資料照)

不過有乘客發文分析,喜悦號決定離開中國市場其實另有原因。這名網友分享自己在郵輪上的所見所聞,認為中國人「只浪費、不消費」,狗血的是,船上規定早上7點早餐,6點鐘不到,中國大媽大伯就「嗡」在餐廳門口了,而且有人不停地拍門,抗議早餐太遲了...。

文章還稱,「勤拿少取、節約食物、文明用餐、禮貌相讓」的告示牌到處都有,但完全沒用。用餐時每個桌上都有大量遺棄的食物,整盤蝦仁、雞腿、牛排...。「我今晚上算是開了眼了...隔壁桌上一群人脹得不停地揉肚子,桌上的盤子裡還堆得很高...」

這名網友點出,「特別是中國大媽們,她們的腸胃功能令我驚嘆不已。如此暴飲暴食也不怕消化系統出問題?」更強調「看來這艘美國巨輪硬生生的是被中國人吃倒的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